張泰超:推動瓊港交流弘揚愛國精神 促進青年發展期盼薪火相傳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率團慰問警察,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弘揚愛國精神,重在實踐、貴在力行。」海南省政協常委、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在言辭中總流露出愛國情感。拳拳愛國心、殷殷報國情,構成了他養浩然之氣、立鴻鵠之志、成不朽之業的精神源泉。作為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創辦人的他,一直帶領旅港海南鄉親、會員,高舉愛國愛港的鮮明旗幟,守望相助,積極參加香港各項重要社會活動,成為了一支舉足輕重的愛國力量隊伍。

「我們充分認識到維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方針的重要性,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是與國家的安全和整體利益一致的。」張泰超開宗明義指,香港海南社團總會自2012年成立至今,舉辦了不少豐富的活動,包括敬老愛幼的傳統活動;婦女工作;青少年夏令營、冬令營、尋親問祖等,但當中最重要的,是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積極發聲、凝聚共識,其最終目的是為香港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帶來團結進步的正面精神。

來源;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