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李文俊:人在香港 情系海南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2-15 18:23:49

海南日报记者刘冀冀/文字 吴文惠/剪辑 通讯员王维 卓承中

“虽然我和家人人在香港,心还是牵挂着海南的。”2月15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现场,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李文俊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满怀深情地表示。

当天,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内高朋满座,以“新时代、新开放、新商机”为主题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向与会嘉宾推介海南自贸港,推动琼港深化合作,共谋合作发展,共享开放机遇。

“我对海南的信心更足了,会考虑在海南扩大投资。”推介会结束后,李文俊心潮澎湃,他表示,会议规格很高、干货满满、针对性强,很多商界人士在会后交流时,不约而同地表达了投资海南的强烈意愿,大家都十分看好海南自贸港未来的发展。

李文俊的父亲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海南人,在香港奋斗多年,从未忘却自己的根在海南。“爸爸对家庭教育十分重视,从小就教导我们要学会感恩,不能忘本。”李文俊坦言,无论工作多忙,自己每年都要回海南一次,探亲访友。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持续推进,琼港两地合作的不断深入,他相信,自己和家乡的关系将更加密切,同时他也将尽己所能支持自贸港建设。

在采访的最后,李文俊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福:“祝愿国家繁荣昌盛,海南自贸港建设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