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總與各地鄉親「雲端」慶中秋

■ 瓊籍港澳台僑鄉團「慶庚子中秋」雲端聯誼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歡度國慶,共賞中秋月圓,海南省委統戰部特別主辦瓊籍港澳台僑鄉團「慶庚子中秋」雲端聯誼會,與世界各地鄉團鄉親,共敘鄉音鄉情,共話家鄉建設。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參與其中。

雲端聯誼會上,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首先向海內外的海南鄉親致以節日的祝願,並表示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嚴重影響經濟和人員往來,但在中央的統一領導下,採取一系列防疫和抗疫的措施,並派內地醫療援助隊支援香港,幫助香港取得了重大的抗疫階段性勝利。他續提醒各位鄉親,目前疫情尚未結束,大家勿掉以輕心。

一同參與視頻連線的還有:美國南加州海南會館、加拿大蒙特利爾海南同鄉會、英國海南商會、丹麥海南同鄉會、新加坡海南會館、馬來西亞海南會館聯合會、泰國海南會館、阿聯酋海南商會暨同鄉會、澳門海南同鄉總會、台北海南同鄉會、海南歐美同學會日本分會等鄉團。

來源;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