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街站大簽名 齊撐除立會「四害」

逾千站點舉辦四天 市民踴躍支持人大決定

「支持人大決定,踢走攬炒議員﹗」香港多個民間團體由昨日起至15日一連4天在全港十八區共設置了逾千個街站,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廣泛宣傳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的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的決定的重要性,並號召全港市民以聯署方式表達支持人大決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取消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梁繼昌4名攬炒議員資格的心聲。香港文匯報記者從昨日上午開始走訪港九及新界多個街站,市民反應熱烈,有路過的街坊更向街站義工豎起拇指、拍掌叫好。大家都形容,今次人大決定是大快人心,將會為議會帶來平靜,讓香港早日重迎光輝明天。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海南社團總會、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香港北京海外聯誼會、滬港經濟發展協會、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總會、香港湖南聯誼總會、香港湖北社團總會、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香港天津聯誼會及香港安徽聯誼總會16個團體組織發起的「支持人大決定踢走攬炒議員大簽名」活動,昨日上午十時在上環文化中心正式啟動,並一連4天在全港十八區設立逾千個街站,收集市民聯署支持人大決定。

來源;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