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南社團總會開展十區二十大精神宣講街站活動

香港文匯報 特刊2022-11-02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日前於全港十個地點舉辦二十大精神宣講街站活動。會長李文俊(右六),主席兼秘書長莫海濤(右四),執行會長云海清(右七)落區參與。◆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日前於全港十個地點舉辦二十大精神宣講街站活動。會長李文俊(右六),主席兼秘書長莫海濤(右四),執行會長云海清(右七)落區參與。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日前於全港十個地點舉辦二十大精神宣講街站活動。會長李文俊,主席兼秘書長莫海濤,執行會長云海清落區參與街站進行二十大精神宣講及送暖活動。各地區委員會組織近五十名義工向過萬名街坊市民宣講二十大精神,派發二十大報告小冊子,期望活動能讓市民充分理解二十大精神。

李文俊表示,二十大報告和施政報告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錨定了前行目標,為香港社會各界同開新篇奠定良好開局。二十大報告再次彰顯了中央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堅定決心,體現了中央對香港同胞的關心支持。二十大報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充分體現黨中央對「一國兩制」事業的高度重視和對港澳工作規律的深刻把握,香港未來要更加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加積極主動助力國家全面開放。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全力支持香港、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十區街站現場氣氛熱烈,有許多市民學習的情緒高漲,更分享內心的真誠感受和切身領悟,表達對香港走向更美好明天的信心。總會希望每位香港市民都能夠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香港已邁向了由治及興的新征程,大家共同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同心協力,共創香港輝煌,祖國永遠都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