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國慶】李文俊: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 不忘初心共期新篇章

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是包括港人在內十四億多中國人的大喜日子,香港與祖國血脈相連,命運與共;國家強大,香港的繁榮穩定、港人的根本福祉就有了堅實保障。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目的是團結在港的鄉親,凝聚愛國愛港力量,堅決擁護支持「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加強海南與香港交流合作等。

今年,我們一如既往地舉辦了各個類型的慶祝活動,豐富多彩,包括有一日遊、團聚茶會、義演、探訪、送暖等活動。大家一起慶祝這普天同慶的日子,細說鄉情,共謀發展,可謂別具意義。

在歡度佳節的同時也呼籲大家支持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希望香港早日走出疫情,經濟全面復甦。香港與國家同呼吸共命運,有祖國全力支持,有「一國兩制」這樣的好制度,香港歷經風雨必再創輝煌。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與社會各界共賀國慶,在《大公報》、《文匯報》、《星島日報》、《香港商報》刊賀稿,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期盼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創造更大輝煌。……

閲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