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南社團總會辦座談會 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港聞2022.07.07 21:11:16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今日(7日)舉行座談會,在會長李文俊、主席兼秘書長莫海濤和執行會長云海清帶領下,集體進一步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鍾吉昌亦有出席,並分享了學習體會。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鍾吉昌出席座談會並分享了學習體會。(主辦方提供)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李文俊發言。(主辦方提供)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李文俊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激勵人心,堅定了香港社會各界對「一國兩制」的決心及信心。對於習近平主席提到香港經歷了風風雨雨,不能亂也亂不起,香港發展不能再耽擱。他表示,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未來會加強配合國策,專注青年及大灣區、海南自貿區工作。比如可以收集大灣區內地各市資料,為有興趣北上創業的青年與港企提供支援與諮詢服務,協助分析他們應在何處落戶。同時加大宣傳國內最新政策,吸引更多的港人了解及把握國家新發展格局,極力促進香港與內地全方位、多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