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發聲】​香港海南社團總會 全力支持李家超參選行政長官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 李家超宣布參選

李家超本月6日向特首林鄭月娥提交辭職信,在信中指,如果辭職獲中央批准,準備參加下一任行政長官選舉。國務院7日決定,免去李家超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職務。李家超昨日(8日)下午見記者時表示,在政府工作45年,做過不同崗位,從一名前線警務督察到警務處副處長,之後的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局長以及政務司司長。感謝香港及香港市民給予他機會為香港服務,會秉承熱誠,走將會走的道路。

胸懷大局執行力強

香港由亂到治,卻又遇到罕見的疫情衝擊,可謂「一波剛平、一波又起」。面對複雜環境,李家超在協助行政長官應對疫情衝擊、完善選舉制度、繼續打擊反中亂港勢力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顯露出他胸懷大局、思慮周密、明快果斷、執行力強等個人風格及領導才能。

新一任行政長官需要帶領特區政府及香港社會,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振興經濟、改善民生,並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李家超在關鍵時刻,不畏艱難,果斷硬朗,協助順利落實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讓香港社會由亂入治,開創新的穩定局面。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深信李家超未來能帶領香港破解社會深層次矛盾,能廣結社會各界齊心為香港謀福祉,維持香港的繁榮穩定,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是新一任特首的合適人選。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

2022年4月9日

海南港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