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動態】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慰問並捐贈物資予前線消防人員 參與線上《中銀香港抗疫防疫金融服務支持措施》


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第五波疫情嚴峻,前線消防人員晝夜奮戰,堅守崗位,默默守護著群眾的生命健康。今日,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李文俊代表前往馬頭圍消防局救護站,慰問一線工作人員,為抗疫前線工作者加油打氣並捐贈物資。

此次捐贈物資包括2000套防護服、2000個N95口罩、500個檢測盒、432盒連花清瘟膠囊、價值一萬元的即食面和餅乾,總價值港幣85500,由消防處聯絡主任賴家恆、消防處助理聯絡主任梁桂森和救護站站長代表接收。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慰問並捐贈物資予前線消防人員


會長李文俊表達了慰問,對全力守護市民安全的一線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謝,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同時也細心叮囑執勤時要注意防疫,保重身體健康。家恆、梁桂森和救護站站長表示自己會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盡職守,紮紮實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市民齊心抗疫,共渡難關。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以實際行動,積極捐助防疫物資,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總會呼籲,疫情防控仍處在關鍵時期,不能放松任何警惕,在這緊要時刻,要保持抗疫防疫定力,一起撐過去,就會迎來雨後彩虹。

南港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