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潮汕商会向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捐赠抗疫物资


3月13日上午,海南省潮汕商会捐赠在港琼籍乡亲抗疫物资交接仪

式,在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联络办公室举行。

海南省潮汕商会捐赠30件连花清瘟胶囊共12000盒,总价值人民币132000元。


受海南省潮汕商会会长林永坚委托,商会秘书长蔡雄龙、商会会长助理、潮青会执行主席张智勇、商会党支部书记陈锡林,代表海南省潮汕商会出席捐赠仪式,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执行会长、海联办主任云海清代表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接收捐赠物资。

香港第五波疫情以来,海南省潮汕商会领导班子和会员们时刻牵挂着在港琼籍乡亲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一时间组织了抗疫物资支援香港政府抗疫工作。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执行会长云海清对海南省潮汕商会的爱心善举诚挚感谢,代表在港的四十多万乡亲对海南省潮汕商会的爱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海联办副主任李桂英,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副会长海联办副秘书长陈礼豪,香港海南青年会副会长马延昆。